陳妍希見黃立成光頭喊「我想試」 網友譏:妳臉那麼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妍希因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清新可愛的形象被男性觀眾封為女神,她日前看到「麻吉大哥」黃立成在微博上表示「女生要常是剃光頭」,令她興奮直呼想嘗試,不料卻被網友和粉絲猛虧:「臉這麼圓,不適合!」


▲陳妍希表示想剪光頭,受到網友狂勸。(圖/新浪微博)

黃立成3日PO出一張手摸頭的自拍照,並在微博上寫道:「剛剛把頭髮剃光,好舒服!每個人都應該試一次,特別是女生,相信我!」意外令陳妍希相當有興趣,開心回應:「我想試,有導演想找我演光頭嗎?」

該言論發佈後,沒想到網友和粉絲都一面倒向「不贊成」的意見,有人毒舌地回應:「你臉那麼圓,禿頭不好看!」、「形象,形象,注意形象啊!」但也有嘗試過光頭的女孩回應:「我試過,第一次受到那麼多關注的眼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對陳妍希想理光頭,紛紛表示不贊成。(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