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5局狂飆6K MVP陽建福意外

點評:阿福被自己嚇到XD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陽建福本季第三度登板,以5局無失分的表現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但他對於今天整場比賽共計飆出6K,賽後也驚訝表示覺得很意外。

▲陽建福在雨中投球只被敲出兩安。(圖/記者張一中攝)

「阿福」在球季一開打時,曾對Lamigo Monkeys中繼0.2局;上個月29日首度先發,主投6局被敲7安,失掉4分非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5日面對兄弟象,他先發5局僅被掃出兩安,在隊友取得1分的掩護下,勇奪本季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建福認為自己整體狀況比上一場好很多,控球也有進步,雖然投球狀況多少會受到雨勢影響,「但我只能當作沒下雨,這樣心情才會比較好。」

除此之外,他對於滑球的狀況也越來越有自信,不過伸卡球的感覺還沒完全找回來,「希望下次先發,局數能拉更長才能減輕中繼投手群的負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建福義大犀牛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