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感十足!法國巴黎「十大翻新酒店」

點評:浪漫的法國巴黎,是此生必去的國度!


▲法國巴黎十大設計感翻新酒店,提供旅客全新的選擇。(圖/Hotel Marignan Paris)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浪漫的法國國度,其實一年四季都適合旅行,但春秋兩季的氣候最舒適宜人,許多觀光客選擇六到九月一睹法國迷人風情。而最近在首都巴黎,部分酒店經由設計裝潢翻新,重現嶄新的風貌迎接客人,有計畫到法國一趟的旅客,可感受品牌重塑的新穎旅宿感受。

說到酒店,巴黎的精選酒店堪稱世上最佳,從精緻細膩的服務精神到華麗宮殿陳設,皆將「豪華」的定義重新闡釋。知名網站Agoda.com舉列出十間巴黎傑出酒店。這些酒店最近都經歷過內部更新或重新裝修,並加入了現代化元素,以展現經典的法式好客傳統。

巴黎香榭麗舍馬里涅酒店 (Hotel Marignan Paris Champs Elysees)
酒店位於優雅的巴黎市中心金三角地帶,現已重新開放歡迎旅客入住,客人還可以欣賞到設計師Pierre Yovanovich的最新設計。酒店距離具標誌性的蒙田大道及香榭麗舍大道僅幾步之遙,印象派藝術風格的外觀展現了最精細的巴黎特色設計。酒店的時尚酒吧、季節餐廳及私人放映室,都能帶給所有客人一次猶如度身訂造的體驗。

馬塞爾酒店 (Hotel Le Marcel)
這家新開張的酒店位於巴黎Bobo區,外觀看似現代化,但內部卻能讓旅客置身於一個與外界截然不同的獨特環境。酒店由知名設計師Claudia Del Bubba精心設計,位於巴黎火車東站外的動態社區,亦是巴黎其中一個重點旅遊區。對於追求品味現代巴黎風格的旅客,馬塞爾酒店是不二之選。

佐治爾酒店 (Hotel Georgette)
酒店位於富有歷史性的瑪萊區心臟地帶,距離巴黎的現代藝術中心-龐畢度中心 (George Pompidou Centre) 僅幾步之遙。酒店在其獨特的客房內展現了現代藝術作品,在每一個角落周圍均可看到不同著名設計師的作品,當中包括流行藝術、新現實主義藝術及街頭藝術。當然,這家距離時尚商場及文化景點僅幾步之遙的酒店,亦非常著重於確保客人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德內烏酒店 (Hotel de Neuve) 
這家私人經營的酒店以柔和光線及溫暖色調為賣點,為求讓到訪巴黎的旅客能滿載而歸。酒店距離塞納河、巴黎聖母院大教堂,以及其他著名景點僅幾步之遙。酒店由設計師Neuve以當代裝飾風格為設計概念,即便是最挑剔的旅客也會感覺滿意。

隆尚麗舍酒店 (Hotel Longchamp Elysees)
這家經徹底翻新的酒店集優雅、舒適、精緻三個法式酒店特點於一身。只要您一進入酒店大廳,定會頓時感到心平氣靜。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鄰近巴黎市中心,距離特羅卡德羅廣場 (Trocadero Square)及擁有豪華美景的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僅幾步之遙。

阿爾莫尼酒店(Hotel Armoni)
這家新開張的酒店氣氛溫馨,由法國設計師Oscal Ono精心設計,強調溫暖、典雅的感覺。酒店客房皆以柔和光線及中性色調裝飾,以確保所有客人住得休閒舒適。

喬治歌劇院酒店 (George Opera Hotel)
這家酒店以傳統及真實為宗旨,非常方便商務及休閒旅客。洒店裝飾優雅、色彩明亮、服務素質上乘,保證旅客能舒適便捷地暢遊巴黎。

蒙馬特愛情酒店(Hotel Montmartre Mon Amour)
這家迷人的精品酒店位於浪漫、歷史悠久的蒙馬特高地山頂附近。酒店距離著名的聖心堂 (Scre-Coeur Basilica)僅幾步之遙。每間客房皆以獨特風格設計,各自展現出巴黎著名的羅曼史。在巴黎這個充滿激情的城市裏,蒙馬特愛情酒店本身就是一個浪漫景點。

阿爾瑪德比酒店 (Hotel Le Derby Alma)
酒店於近期重新開張,靠近塞納河。沿路是乾淨、枝繁葉茂的林蔭大道,附近亦有許多熱門旅遊景點,包括艾菲爾鐵塔在內。酒店由知名設計師Gilles Leborgne精心設計,充滿新古典主義氣氛,擁有寬敞的客房及獨特的靈魂。

西佳王子蒙馬特飯店 (Best Western Hotel Prince Montmartre)
這家經徹底翻新的酒店坐落於著名的蒙馬特地區正中心,附近盡是風情美食、特色飲料及旅遊景點。酒店為旅客提供優質標準服務,毗鄰連接兩條路線的地鐵站,因此旅客可輕鬆遊覽這座城市。

以上巴黎十大設計感翻新酒店,有興趣網友可上酒店預訂網站Agoda(agoda.com)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人氣漢堡排「肉的長谷川」登台

瑞芳玩樂提案!海景咖啡廳、逛書店

開箱/泡「無邊際泳池」賞五月雪!

大溪「50米紫瀑」超壯觀!含順遊路線

「北海岸6忘憂景點」身心靈都飽足!

2.7折住星級飯店免費吃早餐Buffet

住六福莊「1泊1食1人免2500元」

王品「享鴨」市長官邸店試營運

最療癒的新竹深度小旅行!

被譽為「台版雷門」台東全新打卡景點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