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AI」上演2.8秒逆轉秀 金塊教頭:悲傷的勝利

點評:金塊掛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排名西區第3的丹佛金塊,此役在折損先發小前鋒加利納里(Danilo Gallinari)後,一路遭到來犯的達拉斯小牛肆虐,所幸最後靠著「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終場前2.8秒關鍵上籃,帶領金塊以95比94成功逆轉小牛。

此役金塊隊打來格外不順,先是在第二節剩下4分鐘左右,加利納里一次上籃後扭傷左膝退場,頓時氣勢大減,一路落後來到關鍵第4節,雙方進入比分拉鋸戰,在終場前2.8秒,金塊靠著伊古達拉的關鍵上籃逆轉戰局,而小牛最後一波進攻不進,終場金塊就以95比94成功將勝利留在自家主場。

▼「小AI」伊古達拉2.8秒關鍵上籃的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上演逆轉秀的伊古達拉,全場僅拿下8分8助攻的表現,而受傷退場的加利納里僅出賽16分鐘拿下9分,另外頂替上陣的布魯爾(Corey Brewer)則拿下23分,賽後他說,「永遠都不會想看到有人倒下,我們必須堅持到底,這可能會讓我們陷入苦戰,但我們只能繼續努力。」

金塊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並不願多談加利納里的傷勢,輕描淡寫的說,「這是一場悲傷的勝利,我只告訴板凳球員,你們永遠不會知道機會什麼時候會來,而現在我覺得時機已經出現了。」

加利納里目前初步診斷為前十字韌帶撕裂,將透過核磁共振檢查才能確認傷勢,如果確診十字韌帶撕裂,接下來的賽事將可能因此報銷,這對於已經晉級季後賽的金塊來說,無疑是最沉重的打擊。

▲金塊小前鋒加利納里扭傷左膝退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