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愛!猴媽媽抱幼猴乾屍覓食 福山植物園遊客動容

▲猴媽抱幼猴屍覓食,遊客動容拍「母愛」。(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福山植物園有一名李姓遊客在3日下午拍到一隻猴媽媽抱著已經乾扁的小猴寶寶屍體,爬上爬下到處覓食,似乎不忍讓寶貝離開牠身邊;無獨有偶,之前在桃園新屋鄉,有一隻麻雀被車撞倒在馬路中間,同伴一直守在牠身邊,拚了命想救牠脫離危險。

照片中猴媽媽要去覓食,懷中抱著一隻小猴子,小猴子早已死去多天,遺體都已經乾扁了,但猴子媽媽緊抓著牠爬上爬下四處覓食,似乎還不願認清猴寶寶已經死亡的事實,這行為被剛好經過的遊客李宜欣拍下,他說是4月3日在宜蘭福山動物園親眼見證的母愛光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雀遭車撞路倒,同伴拚命救不離棄

誰說動物冷血?在新屋鄉日前有一隻小麻雀倒在大馬路上,受了傷無法動彈,這時另一隻麻雀飛過來守在牠身旁,還不斷用嘴啄牠,試著喚醒麻雀意識。

突然車子開過來,小麻雀嚇到快閃,接下來先後有汽車、機車飛快衝上來,差一點點就要輾過麻雀,牠的同伴雖然閃開,但沒多久又馬上飛回來,還不斷鼓動翅膀嘗試把受傷的麻雀帶離危險區域。

後來還是好心人伸手拉了一把,只不過受傷的麻雀已經沒有心跳,附近村長將牠埋葬,麻雀同伴守在電線桿上遲遲不肯離開。真摯情感無獨有偶,這隻猴子媽媽也不例外,原來在動物的世界裡,也有像人類一樣的真摯情感。

關鍵字: 福山植物園母猴幼猴猴屍乾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