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夏內衣裝不下「籃球奶」 體重失控棄10吋高跟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近來身材不斷「橫向發展」,3月26日仍秉持著引領時尚潮流的使命穿上皮質洋裝上街,即使穿著洋裝,也硬要加上腰帶勒出「所剩無幾」的腰線,近日體重已明顯失控,被狗仔發現即使她換上棉質洋裝,巨胸已幾乎快撐爆衣服。

▲▼金卡達夏身材快速走樣,懷孕後(下)從洋裝裡透出的內衣明顯包不住上圍。(圖/達志影像、截自Gotceleb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金卡達夏懷有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愛的結晶,身材不到5個月已經嚴重失控,3月初因不忌口狂吃乳酪等生冷食品,搭飛機時一度不適送醫,3月底仍勉強穿上皮質的合身洋裝,以及10吋以上高跟鞋,但4日被狗仔發現她已經向時裝屈服,換上棉質連身洋裝,出門也以平底涼鞋代步。

令人吃驚的是,金卡達夏近日換上米白色棉裙與友人聚餐,但胸前的籃球奶不僅爆出青筋,甚至快把衣服撐壞了,從裡透出的內衣也明顯包不住傲人上圍,受到網友毒舌批「這是件最醜的衣服」,也有人覺得大家對一個即將成為母親的女人太過苛責。

▲金卡達夏體重嚴重失控,雙峰上還爆出青筋。(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