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金塊天兵麥基「實境秀」 與老媽一同共演

點評:期待趕快看到這個節目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總是在場上「不按牌理出牌」,而被戲稱為天兵中鋒的丹佛金塊7呎大個麥基(JaVale McGee)這次真的將登上電視螢幕了,美國媒體報導指出,麥基與他母親潘麥基(Pam McGee)將一同成為「實境秀」節目的主角,麥基媽除了過去曾是WNBA球員外,現在還是個成功的生意人,整個節目也將她與自己千萬球星兒子的相處故事完整呈現。

▲金塊天兵中鋒麥基,傳出將與媽媽一同成為「實境秀」節目主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Oprah Winfrey Network (OWN)電視網宣佈,將推出一個全新真人實境秀節目,主角正是潘麥基與她的兒子,也就是金塊中鋒麥基。兩人將母子生活的相處與親情完全搬上檯面,也算是體育界的一項新創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基媽過去除了是WNBA球員外,現在也身兼生意人的身份,而她拉拔寶貝兒子一路打入NBA的心路歷程,也都將在實境秀節目中呈現。

天份驚人,但總是在場上「少一根筋」的麥基,過人的身材與體能優勢,加上偶一為之的場上佳作,讓他2012年夏天與金塊簽下一紙4年約4400萬美金的驚人合約,本季場均9.3分、4.6籃板、2火鍋的表現,顯然還沒打出與千萬身價相襯的表現,不過透過與母親合拍的實境秀節目,麥基在全美的知名度肯定又將更上一層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麥基金塊JaVale McGee天兵NBAPam McGe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