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貨卡司機開車邊看「淫穢A片」 分心撞上小轎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有多淫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接上海至成都的「滬蓉高速公路」3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卡從側面撞上另輛小轎車,導致小轎車的車頭毀損,車上人員也受輕傷。員警抵達現場後,詢問貨卡的王姓司機事發原因,他始終支支吾吾,不願正面回應,後來員警才發現,貨卡中控台的DVD機正在播放相當淫穢的色情片

▼看A片的同時不要開車,開車的同時別看A片。(圖/取自網路)

西部網指出,在警方的追問下,王姓駕駛表示自己事發前剛和同事小剛(化名)在重慶萬州辦完事,開車回雲陽的途中,坐副駕的小剛覺得無聊,於是看起A片;沒想到車子進入高速公路還開不到10公里,王男就因為分心撞上小轎車。因為王的行為構成「不安全文明駕駛」,所以被相關單位開罰200元(人民幣,約965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