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歡迎同性戀球員 庫班:「出櫃」只是時間

點評:庫班真是大言不慚....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隊的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言論時常惹來外界爭議,也是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近日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的報導指出,庫班相當歡迎同性戀球員加盟,更強調「出櫃」只是時間的問題,早晚會發生。

▲小牛老闆庫班大方歡迎同性戀球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美國媒體曾大篇幅報導魔術強森(Earvin Johnson)的兒子,強森三世與男朋友,食指緊扣逛街,絲毫不避諱的大方曬恩愛,讓外界為之驚呼,而魔術強森對此事,也舉雙手贊成,更充滿自信的表示,「我與妻子完全的支持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此事鬧得沸沸揚揚之際,小牛老闆庫班則認為「出櫃」這件事情只是時間問題,小牛隊非常歡迎同性戀的球員,如果球隊中剛好有這樣的球員,那麼他會感到相當榮幸,這對於NBA聯盟的發展來說,也有正向的幫助。

而NBA當中第一位承認出櫃的球員,就是前火箭隊艾米奇(John Amaechi),他在退休後,於2007年大方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身高208公分的他,也被喻為全世界最高的同性戀運動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小牛隊出櫃庫班Mark Cuban同性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