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投宿紐約 飯店走廊驚見女子趴在男生下半身親熱

▲一男一女於飯店走廊上公然親熱。(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藍可兒事件早已退燒,但是「在國外住宿要小心」這件事情,絕對要一輩子謹記在心!一位任職於國內航空公司的空姐因為班機工作而住宿紐約旅館時,被門外嬉鬧聲吵得心神不寧,透過門板預留的小孔才發現,門外居然有一男一女以各種姿勢交纏在一起!

這位空姐憤怒得將影像錄下上傳臉書說,「為什麼我隔壁房住了一群沒教養的人:(現在半夜3:00」由於影像解析度不佳,一開始會以為只是一個穿著白色褲子的男生,等到17秒時才發現,原來白色那部份是女生的上衣!

影像可看到,一位男子疑似醉倒而直接坐在飯店走廊轉角處,另外一位女子則是趴在男生下半身,等影像到17秒時,才起身爬起。接下來可以看到這對男女就這樣公然在飯店走廊上做出逼近限制級活動,只差沒脫衣服了!

清明節連假4天中,許多民眾都選擇到外地度假多日,免不了要住宿,提醒您開門之前,請先多看一眼,看到任何不舒適畫面,可直接透過房間電話撥打內線到櫃台,請飯店人員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