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羞拍床戲 王傳一嘲諷奶小找嘸

▲陳怡蓉被虧找不到「孩子的食物」,她氣得伸手「自摸」。(圖/台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陳怡蓉在台視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中未婚懷孕,為了塑造懷胎3月的孕味,不僅得穿上小一號旗袍,甚至還得灌下3公升的礦泉水營造大肚形象。不過關鍵的新婚之夜,陳怡蓉卻被王傳一譏笑「孩子的食物」怎麼這麼小,讓她氣得加戲!

王傳一與陳怡蓉在《遇》劇中湊對,雖然兩人現實生活中的相處宛如哥兒們,但拍攝新歡之夜時仍有些尷尬,兩人躺在床上相擁,王傳一卻譏笑陳怡蓉胸部小,直虧「孩子的食物怎麼這麼小?」讓她當下氣得加戲,伸手進衣服內「找食物」,除了惹得王傳一差點笑場外,現場工作人員也在一旁被逗得發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與王傳一的新婚夜拍的讓兩人都不免有些尷尬。(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