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庫克向中國用戶道歉、iPhone5S有殺手級新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唷拍謝啦~

圖、文/APP01

Sorry啦!蘋果總裁庫克向中國用戶道歉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Apple應該真的相當重視消費者,昨日晚上Apple總裁庫克在中國的官網上,發出道歉信向全中國用戶道歉,道歉內容主要是針對以下四大重要調整:

1.改善iPhone4和iPhone4S的維修條款

─自2013年4月起,iPhone4和iPhone4S維修後,將可多得到一年保固,若是有需要換新機,將可換全新的手機,不再只是更換零件。

2.於Apple官方網站提供更簡潔易懂的維修和保固說明

3.致力監督與培訓Apple授權服務供應商

4.確保當有相關消費問題時,消費者能便利聯繫Apple

這次庫克公開發表道歉信,顯然誠意十足,但卻也導致蘋果股價下跌了13.75美元,跌幅達3.11%。看來庫克也要多加點油來提升股價才行。


iPhone 5S殺手級功能! 懸浮功能讓手機防摔?

(▲圖片來源/gadgetian)

近期蘋果最新的消息重點擺在6/20將發表下一代iPhone,而根據一位來自蘋果代工廠員工的最新爆料指稱,iPhone 5S將據有一項名為〝iFloat〞的殺手級新功能,可保護手機免受一些外在的物理刮傷。

據了解,蘋果在2010年時,就取得懸浮技術的相關專利,主要應用為當手機與桌面接觸時,可獲得更好的保護,讓手機免於外在刮傷,或當手機不小心滑落時,透過懸浮功能來把手機的傷害減到最低。

不過消息同時指稱,廉價版的iPhone因成本上的考量,將不會具備此懸浮功能。


不執著iOS 6.1.3 越獄大神正為iOS7做準備

(▲圖片來源/http://apple.178.com)

前陣子蘋果發布iOS 6.1.3最新版本,正式宣告JB者無法升級,但是幾天後,越獄大神即再次找到最新漏洞,將可望再次成功越獄。

就在越獄迷殷殷期盼之時,這回可能要失望一下了,因為越獄大神P0sixninja昨日在其Twitter發布聲明:〝先前提到的越獄並非是iOS 6.1.3,而是iOS 7.0.X甚至可能是iOS7.1.X。〞他也補充解釋到,因為蘋果防堵漏洞越來越嚴,導致越獄變的越來越難,但是這次所發現的漏洞起碼已經存在超過10年!也意味蘋果本身或也根本沒發現這個漏洞,因此完美越獄將指日可待,朋友們,千萬別心急呀!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MSN小綠人掰掰】名人真心話大公開!回文抽威秀電影票
除了Candy Crush 非玩不可的糖果遊戲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