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曉琪是救火隊、廣告詞超長 《我是歌手》四祕密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我是歌手》成為兩岸最夯歌唱節目,關於節目的四個秘密也成為焦點。原來當初辛曉琪在錄製前兩天才臨時被找來當「救火隊」;原本節目開頭的洗衣粉廣告詞有120字,後來拜主持人海泉「吃螺絲」之賜,才改成9個字。

▲辛曉琪加入節目是無心插柳?(圖/新浪微博)

大陸媒體報導《我是歌手的四大祕密》引起討論,更爆出天后辛曉琪參賽是無心插柳的結果。原來當初齊秦宣布退賽後,本該在第七期節目中就要回歸舞臺。但當時他赴美國照顧母親,卻因當地爆發的流感而無法離境。製作單位在錄製前兩天才得知消息,只好臨時請來辛曉琪當救火隊,幸好辛曉琪也順利闖進決賽,超強表現讓節目因禍得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個有趣的秘密是,大陸節目接受冠名贊助,但原本製作單位給主持人,「羽泉」團員海泉的廣告詞原本有120個字。不過海泉每次彩排都吃螺絲,只好和製作單位商量,減成「精簡版」就好,最後縮減成9個字。

而更讓人驚訝的是,《我是歌手》竟差點成為胎死腹中的節目!製播的湖南衛視當初想引進韓版《我是歌手》模式,卻遭受湖南廣電總局4次否決,才終於說服得以通過。另外現場全套音響設備規格高,幾乎是張學友演唱會的等級,因此一度被批評「奢侈」,更有人提議應該節省開銷,用普通的音響就好,幸好該意見並未被採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