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曼尼熱?台南球場4日出現首次例行賽滿場紀錄!

▲資料照,義大犀牛立德開訓。(圖/記者江皇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義大犀牛隊4日對戰於台南棒球場,總計有1萬2000名球名到現場觀戰,創下從民國85年球場增建第2層看台以後,首次例行賽滿場紀錄!

義大犀牛隊洋將曼尼4日首次在台南出賽,吸引大批球迷前往觀看,大約下午4時左右,購票窗口就已排了長長的人龍,最後球場座位全數賣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將曼尼來台表現讓球迷相當關注。

為了炒熱氣氛,獅隊球團特別舉辦寶寶爬行比賽與球迷同歡,隊員林岳平帶自己寶寶參賽,可惜寶寶很有個性,只願意爬一小段距離,沒能完成比賽。

獅隊球團人員表示,台南球場於民國85年時特別增建第2層看台,使容納人數從原本的8000至9000人,增加到1萬2000人,至今仍沒有例行賽滿場的紀錄,相當感謝球迷的熱情,今後他們會更加努力經營。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陳本良晚間特別到球場監看賽事,他表示,除了總冠軍賽之外,這是台南地檢署與獅隊球團合作以來,最熱鬧的場面了!2013年的中華職棒真的很不一樣,而最近的棒球熱也顯見,只要球團認真經營、球員們全心投入比賽,球迷們依舊非常願意購票進場看棒球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