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長國道塞車遲到 乘客怒批:為何不早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共延誤了8624分鐘!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史上頭一遭!」清明節、兒童節連假,國道上出現許多返鄉車潮,造成大塞車,連要前往桃園機場開飛機的機長,也因為塞車,塞在國道上進退兩難,導致班機被迫延後將近1個小時才起飛,176名乘客氣炸了。航空公司卻認為延遲不到2個小時,不願意理賠。

復興航空編號GE351班機,原訂4日上午9時55分從桃園機場起飛,要前往中國澳門,旅客遲遲等不到開放登機,快到起飛時間時,才聽到廣播延後起飛,乘客氣炸質疑:「航空公司為何不提早說?」氣憤包圍櫃檯後,才得知原來是機長遲到,飛機開不成。

▼ 復興航空一名機長因為國道大塞車遲到,造成飛機飛不成。(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一名乘客表示,前往登機時才發現無人登機,航空公司沒有廣播,為何不開放登機,直到起飛時間將至,才廣播說:「因為連假大塞車,所以要請先到的旅客,要等還沒來的旅客。」航空公司只發礦泉水就想打發,最後還是所有乘客包圍櫃檯,航空公司才承認是因為機長塞車,塞在國道上,所以才延後起飛。

176名乘客原本是上午9時55分起飛,一直拖到上午10時44分,才終於等來機長抵達,飛機得以順利起飛,但行程已經延誤49分鐘,176人共延誤了8624分鐘,但復興航空卻認為,飛機延遲的時間不超過2個小時,所以不需要賠償,此舉,讓乘客們氣炸了直呼:「原本開心出遊的心情都沒了,誰要賠?」

▼ 民視新聞報導,復興航空因機長遲到延後班機起飛。(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