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首府大學生前進社區 短劇演出兒童節同歡

記者黃潔/台南報導

台灣首府大學學生社團吉他社、風林火山羅浮群及幼教系學會,4月起陸續前往社區國小辦理帶動中小學活動,吉他社赴麻豆安業國小、羅浮群與幼教系學會則到下營國小,以短劇方式讓小朋友瞭解兒童節的由來,陪盼孩童歡度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4月3日林風火山羅浮群社團帶來自編兒童節由來故事,藉由詼諧短劇演出,讓小朋友瞭解世界兒童節是為紀念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為爭取全世界小朋友福利參加聯合國世界兒童大會,卻不幸遭德軍槍殺,聯合國為紀念被犧牲的小朋友,才定下世界兒童節紀念日。

羅浮群與幼教系學會同學到下營國小表演給小朋友看,透過大朋友的演出瞭解兒童節的由來,同學們並到幼兒園與小朋友玩成一片,並帶著糖果、餅乾等小禮物,提前陪小朋友度過兒童節。(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