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全裸抱熊推新歌 性感狂洩大片白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近幾年曝光量大不如前,除了傳出和第二任老公的孕事外,幾乎沒有其他新聞。美國時間3日她決定「一鳴驚人」在推特(Twitter)放了2張宣傳照,宣布9日將發行新專輯,特別的是,照片中的她大膽全裸、露出大片白皙肌膚,僅抱著玩具熊遮住重點部位,令人十分驚艷!

▲▼艾薇兒「全裸」解放白皙美肌性感拍宣傳照。(圖/取自艾薇兒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薇兒出道超過10年,每回推出新歌都相當受到歡迎,但近來除了閃電再婚及爆出懷孕的消息外,低調的幾乎要讓人以為她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在推特宣布,9日將推出第5張專輯,並貼出首波單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的宣傳照,再度吸引住近千萬名粉絲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艾薇兒這次為了新單曲決定突破界線,大膽全裸上陣拍宣傳照,僅抱著一隻玩具熊遮住重點部位。她雖然沒有正面裸露,但臀部肌膚和曲線大方外洩,十分引人遐想,加上畫面呈現出血腥的吸血鬼風格,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