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吶揪毒蟲 恆春警方培訓志工來幫忙

▲迎春吶!輕航機助交管,監測調派車流。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恆春警察分局辦理志工任務講習訓練,現買現賣,3日馬上到鵝鑾鼻最南點的春吶會場,展開反毒宣導,一起打破毒品氣球,象徵擊破毒品犯罪,還給墾丁一個無毒的家園。

恆春警察分局於春吶登場第一天,配合辦理志工中隊任務講習訓練,本次任務講習訓練除講解志工服務項目、義務及權利外,並由參訓志工推舉志工幹部,一致推薦表決通過林秀英(議員張榮志夫人)擔任志工中隊長,並由里長吳水女、陳麗錦擔任副中隊長,協助志工工作的推行。

副中隊長吳水女人稱「玫瑰姊」。現任恆春鎮城北里長,熱心公益,行善助人多,加入恆警志工服務行列,3日接受志工任務講習訓練後,下午馬上到鵝鑾鼻最南點的春吶會場展開反毒宣導「反教毒缺妳不可」,吳水女帶頭率媽媽志工到春天吶喊開場現場,與承辦巡官林晉宇分發宣導品,加強犯罪預防宣導春吶只有搖滾,沒有毒品!(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