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摔角巨星Big Show現身洋基球場 張伯倫怕被海扁

點評:誰敢拿球K他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世界摔角娛樂WWE的摔角巨星Big Show、金斯頓(Kofi Kingston)在美國大聯盟比賽開打前,到洋基球場跟球員寒暄,洋基強投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表示,擔心不慎用球K到大秀會被海扁,所以不敢跟他玩傳接球。

▲摔角巨星Big Show現身洋基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開打,吸引WWE的摔角巨星到場看球,Big Show、金斯頓在比賽開打前,提早到場和球員交流、寒暄,Big Show說,「在一支偉大的球隊的球場裡,感覺真的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棒了,我在球場上了,很難想像這裡曾經站了很多傳奇球員。」金斯頓說道,接著他被問如果他是棒球選手,他會想守哪一個位置?他回答,「如果我打棒球,我應該會守外野,我喜歡到處跑、到處跳,我想要跳起來接殺別人的球。」

除了摔角巨星到洋基球場很興奮外,也讓洋基球員開心不已,A-Rod、李維拉(Mariano Rivera)、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火投張伯倫都上前聊上幾句,張伯倫說,「喔我跟Big Show握手,他是我兒子最愛的選手,看到他真的超酷的。」

接著張伯倫逗趣的說,「Big Show一副就是如果誰拿球丟我,我就跟他幹架的樣子,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會跟他練習傳接球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