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客家桐花祭 6日享受四月雪

▲資料照,苗栗桐花。(圖/苗栗縣政府)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

「2013雲林縣客家桐花祭-桐慶客庄.花舞102」將於4月6、7日在古坑鄉荷苞社區桐花公園登場,有桐花音樂饗宴、漫遊桐花步道、桐花大街造景創作展、客家桐玩桐趣、詔安客語話桐花、一桐來閱讀等精采活動,雲林縣政府邀請鄉親一同來享受浪漫白色的「四月雪」及熱情音樂饗宴及香濃的古坑咖啡。

文化處長劉銓芝指出,每年四、五月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為古坑荷苞點綴上白色花叢,「2013雲林縣客家桐花祭」,在4月6日於古坑、崙背與二崙展開,期盼結合純白的桐花與香醇的古坑咖啡,為民眾的生活帶來春天的氣息。4月6日開幕儀式規劃一系列活動,包括「桐花音樂饗宴」,在桐花雨下聆聽美妙、悠揚的音樂演奏,並有楓格樂團、力馬樂團等在地藝文團體開幕演出,還有「漫遊桐花步道-黑咖啡與白桐花對話」,在一邊啜飲咖啡一邊享受桐花繽紛之美;「客家桐玩桐趣」讓民眾透過闖關遊戲來認識客家童玩雞毛錢仔、跳索仔、饗缸仔;「詔安客語話桐花」客語教學等活動,4月11日在二崙來惠國小還有音樂祭與詔安客家歌謠表演。(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