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賽 神農搶頭香

文/海碩運動

全台獎金最高的網球團體錦標賽「第四屆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上周開始報名,來自台中的神農網球隊搶得報名頭香,台灣大學也相隔一年再度參賽。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年年吸引爆滿球友參賽。(圖/海碩運動)

報名壯年組的神農網球隊在開放報名前就頻頻洽詢報名事宜,競賽規程公告隔天便火速完成報名程序。神農網球隊去年以台中神農隊名參賽,遭遇勁敵聯測隊止步八強。本次幾乎以原班人馬再次參戰,企圖心旺盛。

大專乙組首隊完成報名的則是相隔一年再度參賽的台灣大學隊,由前國手、前台維斯盃代表隊總教練連玉輝擔任教練率隊前來挑戰。公開挑戰組因未有隊數限制,各隊都不急著送出報名表,默默展開搶人行動,積極招兵買馬備戰。

由於歷年報名人數踴躍,賽事消化不易,為求維持賽會品質,本屆賽事限制大專乙組籤數上限32籤,以控制賽程時間。「第四屆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報名至4月12日截止,報名請上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