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開銷估518萬 于美人姿態放軟怕丟千萬代言?

▲于美人豪宅月租12萬元,家庭年開銷估計高達518萬元。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呂士奇/台北報導

于美人一家四口1年要花多少錢?她住在大安區高級社區,光每月房租、管理費一年就要150萬元;12歲雙胞胎兒女念的是美國學校小學,1年學費約128萬元,全家人生活費開銷初估要花518萬元,相當可觀。她上周對媒體控訴老公的不是,3日卻放軟姿態,外界質疑她是為了手上6支廣告、高達約1200萬元的代言商機,不得不做的危機處理。

「這件事跟女尊男卑真的沒有關係,這個是尊重和珍惜,對,沒錯,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賺200萬,為家庭花180萬,我眉頭不會皺一下的。」于美人比老公王維倫賺得多,外傳她年收破4000萬,鬧婚變其中一個原因,是雙方為誰養家而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一家四口住在大安區一棟高級社區內,每月租金約12萬5000元,算一算1年就得花150萬元;她的雙胞胎兒女現年12歲,念的是美國學校,一年學費要128萬元,外加全家人生活費,于家人一家四口一年開銷就要花上518萬元,相當於每月要花約43萬元。

現階段她手上還握有6支廣告,代言費高達1200萬元,外傳她這兩天突然身段放軟向老公喊話,是為了保住代言不得不做出的危機處理。「跟贍養費這件事情真的是毫不相關的,而是相處的一個困難,跟彼此就是......對各自家人的一個維護,這樣子的一個困難,跟錢沒有那麼大的關係。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講我要離婚。」

再三聲明從頭到尾都沒說離婚,相較上星期五,于美人在媒體飆淚痛罵,現在收斂許多,或許她也有不得已的苦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