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黑田博樹掛傷號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機會增

點評:雖然希望黑田沒事,但更希望建仔有機會重回大聯盟XD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黑田博樹在紐約洋基新球季第2戰就銜命先發,球迷原先期待他能為球隊搶下首勝,沒想到他最後投不滿兩局,就因為右手中指挫傷退場。

▲黑田博樹退場時臉部表情顯得相當痛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洋基續約一年的黑田博樹,2013年球季擔任2號先發,在洋基開幕戰以2比8輸給「世仇」波士頓紅襪後,4日肩負為球隊止敗的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在首局就被紅襪打者連續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2局上,黑田博樹又被開局首名打者維多利諾(Shane Victorino)掃出中間方向的強襲安打,教練團隨即上場關心黑田博樹的狀況。

在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和防護員多諾霍(Steve Donohue)的觀察下,黑田博樹練投了幾球又繼續回到場上比賽,但他卻接連出現觸身球和四壞球,顯然受到影響,洋基因此決定換上伊普利(Cody Eppley)接替。

根據大聯盟官網表示,黑田博樹將會針對右手進行更多的測試,包括X光檢查後才能確定他的中指傷勢狀況如何。

▲王建民機會增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現在受到傷兵困擾,日前決定重返「老東家」的王建民,若是在小聯盟表現穩定,球隊先發輪值再出現問題,對他而言升上大聯盟的機會將大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