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小露性感 鏤空洋裝現身CARVEN開幕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法國妝品牌CARVEN全台第二間專賣店,於4月3日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開幕,業者邀請藝人郭采潔站台,身為CARVEN品牌粉絲的郭采潔,特別以一襲白色印花鏤空洋裝現身,從胸前到腹部上方若隱若現透出肌膚,小露性感。

郭采潔身穿CARVEN Safari藍色印花圖印鏤空洋裝,定價20,800元。橙色繫帶厚底鞋,定價22800元。(圖/記者浦天慶攝)

形象清新的郭采潔,穿上Safari藍色印花圖印鏤空洋裝搭配橘色繫帶厚底高跟鞋,洋裝印花以非洲狩獵為靈感,設計剪裁別具品牌風格巧思,襯托獨特的氣質個性。郭采潔透露日前去巴黎購買最貴的單品,就是CARVEN的皮衣。「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因為可以穿出自己的個性,這一季的款式有許多很特別的設計,建議女孩們可以嘗試以不同方式展現性感。」

CARVEN甜美的早春系列,色彩混合著藍莓的紫藍色、罌粟紅、薰衣草紫、天竺葵的綠以及水仙的淡黃色。材質的部分以拼貼色彩大膽混色,猶如英國藝術家David Hockney的作品。此外,設計總監Guillaume Henry也將自己的剪影放入與Zespà合作的皮革印花moccasin鞋中。早春系列服裝亦以70年代厚底高跟鞋將風格完整詮釋。

CARVEN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開幕,除女裝之外,另有專區展售完整的男裝系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