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LULU突擊甲仙幼兒院 陪遲緩兒唱跳

▲洪曉蕾(左)、LULU突擊甲仙幼兒院。(圖/公關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洪曉蕾與LULU老師2日特別從台北南下高雄甲仙,陪遲緩兒過兒童節!兩位媽媽趁著孩子午睡時悄悄進門,讓每個睡眼惺忪的孩子,一起床就有個大大的驚喜!接著媽媽們陪著孩子扭腰擺臀,隨著音樂起舞作起床操,在伊甸基金會老師的協助下,兩位媽媽和孩子一同分組遊戲,再將準備好的小禮物一一分送給每一位孩子,讓小朋友興奮不已。

小朋友們為了感謝這兩位名人媽媽,拿出事先一筆一畫製作的感謝卡片,用稚嫩的筆觸表達心中的心情,童言童語的呈現方式,也讓兩位媽媽既感動又不禁莞爾一笑。洪曉蕾說,偏鄉慢飛天使的純樸與活潑,最讓她印象深刻,在了解每位孩子家中的狀況,以及父母如何克服環境的困難、努力帶著孩子作早期療育的故事,更讓她感到心疼,進而感受到都市孩子的幸運,她說:「期待每個人都能親自看見這群孩子的需求,伸出援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老師則因為曾帶著5歲的兒子樂樂與發展較慢的孩子一同互動,今天看見這群偏鄉的孩子,特別動容,LULU老師說:「孩子的世界是最純粹而一視同仁的,反倒是大人的世界充滿歧視,讓這群慢飛天使的父母更加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