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選進貝勒大學女扣將?小牛老闆:願給她機會

點評:庫班老板又開始無厘頭了,NBA的碰撞對女性球員來說還是太吃虧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CAA貝勒大學女扣將葛林娜(Brittney Griner),很有機會成為NBA史上相當罕見的女性選手,而她有希望加盟的球隊,正是無厘頭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達拉斯小牛隊。

▲身高203公分的美國女籃好手葛林娜,有機會加盟N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她是檯面上最好的球員,那我將會選他。」作風一向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小牛隊老闆庫班,3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會考慮用小牛隊的第二輪選秀權,給貝勒大學中鋒葛林娜一次證明自己能打NBA的機會。「我已經想過這件事了,但我會這樣做嗎,我傾向於是的,但就看她自己辦不辦得到。你永遠也不知道結果,除非你願意給她一次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的葛林娜身高203公分,她在NCAA生涯中已經演出高達18次的灌籃美技,且日前還曾繳出單場50分的誇張數據,這在大學女籃中是相當罕見的,突出的表現,也讓葛林娜早早就被視為美國女籃的未來霸主。

▲貝勒大學的203公分女將葛林娜單場狂飆50分,還秀了一記漂亮底線爆扣。(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而在得知獲得庫班老板的青睞後,葛林娜也馬上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表示,「我會把握住機會的,就讓我去做做看吧!」

庫班指出,雖然自己還不確定是否會選擇葛林娜,但即使未在選秀會上選擇她,庫班也將讓葛林娜獲得參加小牛試訓的機會,「她須要機會證明自己,我並不會因為想要簽她就真的簽下,但我不反對給她一次機會。」

不過葛林娜並非首位獲得機會加盟NBA的女性球員,早在1980年,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女球員梅爾斯(Ann Meyers)就曾與溜馬隊簽下合約,並且參加了三天的試訓,但最終仍被溜馬隊刷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葛林娜小牛庫班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