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浴愛河 狗婚禮替同志婚姻發聲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同志婚姻合法嗎?」美國加州一對男同性戀伴侶,為爭取同志婚姻合法化,特地替他們飼養的兩隻愛犬,舉辦盛大的狗狗婚禮,讓牠們完成終身大事,也藉此機會替同志婚姻發聲,爭取同性戀的權利!狗主人說:「狗狗都可以結婚了,為何我們不行!」

▼ 美國加州一對男同性戀伴侶,為爭取同志婚姻合法化,特地替他們飼養的兩隻愛犬,舉辦盛大的狗狗婚禮;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www.livescience.com)

新郎狗「丹特」穿上帥氣燕尾服,與新娘狗「卡門」穿著婚紗,兩狗緩緩走上紅毯,上百位親友到場見證,不少人還帶著寵物狗觀禮,在眾人見證下結為夫妻,狗主人替愛犬高唱愛的宣言,並大聲說出「我願意!」,現場人士替牠們報以熱烈掌聲。

狗主人說,對他們來說,這具有象徵意義,身為男同性戀者,人家說他們不能和異性戀者一樣平等,不能結婚,但是現在狗狗都可以結婚了,「為何我們不行!」

狗主人也說,替狗狗高調辦婚禮,不免遭來許多反對意見,但就是要藉由狗的婚禮儀式,替同性婚姻發聲,因為世界不是只有單一聲音,不該只有異性戀婚姻才能得到祝福。

有趣的是,新娘卡門在婚禮2天前才順利產下5隻小狗,因此牠依舊能套進美麗的特製婚紗,這場狗狗婚禮替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博取更多討論空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