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夫家爆:2年前就擬離婚協議書 于美人:不記得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于美人與老公James(王維倫)婚變風波越演越烈,最新一期週刊爆出于公公的親筆聲明,大呼:「耘捷你不要太過分,媒體人不能這樣公器私用。」3日上午夫家也委託親戚召開記者會公布錄音檔,誰知竟意外刪除。同時間于美人進棚錄影,對於公婆有意公開當初的離婚協議,于面露無奈只說:「Whatever!」

▲夫家3日上午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兩年前兩人就曾談過離婚。」(圖/東森新聞)

因于美人申請保護令扯出婚變消息,事件爆發4天,James未出面僅透過友人發表2次聲明,反倒是公婆與親戚頻頻代發言。對於于美人爆料:「James曾批她穿短褲不守婦道、事業靠睡出來的。」James父親實在看不下去,特地發聲明駁斥。James與于美人有意離婚,早已有跡可循,表舅加碼爆料,于2年前曾擬過離婚協議書,于3日錄JET《新聞挖挖哇》一開始坦言:「兩人爭執時的確寫過。」但隨後又改口:「I don’t remember」,至於夫家放話公開離婚協議書?于美人似乎已筋疲力盡,不再多作回應僅說:「Whate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強調,從來沒寄電子郵件向James老闆要錢。(圖/東森新聞)

此外,James堅持不露面也未接于美人電話,他接受週刊簡訊訪問回應:「Belle(于美人英文名)和孩子們都是上帝給我的禮物,上帝終會決定這場婚姻是否該繼續。」于透露,自己甚至不敢用自己的電話打給老公,現在只希望他能出面坐下來好好談:「地點由他訂,讓他選一個自己安心的地方,不要再透過媒體打口水戰。」

數天來于美人、James各說各話,但有志一同的都稱想挽回婚姻,被問到和老公之間還有愛嗎?于無正面回答只回應:「我們還有孩子。」之後才補說:「再不見面,就算有愛也會一點一點的磨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