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5小學生輪暴12歲女童 遭起訴恐囚5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卡里貝雷邦村莊(Kalibarembeng),最近又發生駭人聽聞的兒童遭性侵事件,1名12歲小學女生在放學後遭到5名小學生輪流性侵,警方已經逮捕這5人,檢方也已起訴他們,將面臨最少5年的有期徒刑。

5名性侵女子的小學生,年紀只有9歲到12歲。他們邀請被害者在放學後,前往清真寺倉庫玩耍,之後輪暴這名女童。雖然他們是小學生也未成年,但檢方已經起訴他們。

印尼全國兒童保護委員會(The National Commission for Child Protection)資料指出,印尼2100萬名兒童中,有約半數層是性侵受害者。印尼去年1年通報的兒童遭性侵案就高達1634件,但這數字只是冰山一角,可能有更多的受害者沒有向相關單位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