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王家秀錄音檔反擊卻誤刪 爆于美人2年前提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家對於于美人連日對外的說法感到不滿,直指女方「捏造謊言」,王父委託親戚3日召開記者會,提出錄音檔大反擊,卻在現場誤按刪除鍵,讓所有記者一陣錯愕。另外,王父透露于美人2年前拿了離婚協議書給James,但兒子沒有簽,隨著風暴越演越烈,傳已在處理離婚程序。

于美人的公公無奈表示于美人在節目上多次詆毀他們夫婦,還寫下親筆聲明指媳婦「捏造謊言…恩盡緣絕...惡意地想致維倫於死地」!並委託親戚公布錄音聲明,尷尬的是,就在準備播放時誤按成刪除鍵,讓現場記者傻眼,現在正在搶救當中。

▲王家不滿于美人說謊,提供錄音檔反擊卻誤按刪除鍵。(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親戚表示,于美人10年沒回家吃年夜飯就是為了公公講一句「沒教養」而生氣,但王父錄音中提到根本沒講過這句話,跟于講過最重的一句話是「耘捷(于美人本名),妳不要太過分!」事實上,王父在聲明中也提及:「她(于美人)更三番五次的怒斥她的婆婆,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本人才提醒她說,耘捷,妳不要太過分!這是我唯一的一句重話!」

令人驚訝的是,于美人繼記者會上爆James言語暴力,又列出老公多項罪狀,包含男方毀謗自己、失業不養家、拋下孩子獨自南下等,坦言兩人分居且關係不佳,4月1日突然又撤銷保護令,甚至向余湘透露有意想挽回婚姻,卻被王家親戚爆出她早在2年前就拿離婚協議書給James,但男方當時沒有簽,讓人一頭霧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