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日? 韓清純女團赴日變火辣 網友罵「丟臉」!

▲Rainbow主打「肚臍舞」的MV因過於挑逗露骨被韓禁播,在日本卻大受歡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韓國女子團體因形象清純靚麗深受粉絲喜愛。但是,她們一旦到了日本演出就會來個180度大轉變,成為性感辣妹。

韓國《朝鮮日報》2日報導,進軍日本歌壇的韓國女子組團體到了日本往往一改在國內時的清純路線,以性感火辣的舞姿示人。上月T-ara在日本發行新單曲,MV中的挑逗性感舞蹈成為日本輿論焦點。看過該MV的韓國網友均感到震驚,紛紛抨擊:「丟人丟到國外去了。」

其實,這種「丟人丟到國外去」的團體不少。「清純女孩」的代名詞:「少女時代」在日本演出時 ,曾穿著短褲跳鋼管舞、穿比基尼登場,因而被韓國粉絲批評「過於性感」。

而另一個女子組合Rainbow,主打歌《A》的「肚臍舞」MV因為過於挑逗和露骨而被韓廣電部門禁止播出,可是這支舞到了日本,卻大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