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啦啦隊太火辣 張泰山批:不適合小孩觀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短裙小熱褲,最近職棒開打,啦啦隊的動作一個比一個火辣,穿著一個比一個少,讓有兩個小孩的統一獅張泰山在臉書上表示,啦啦隊過於挑逗和性暗示的動作,讓他現在不知道要不要帶小孩去現場看球。

▼義大犀牛犀睛女孩。(圖/義大球團提供)

比基尼、小短褲,義大犀牛主場外籍舞者,熱歌競舞帶動全場,好身材不怕球迷盯著看不夠,桃猿隊一次派出11位猿氣女郎,中空裝露出小蠻腰,扭腰擺臀展露青春活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要搶人氣,中職開賽各隊推出美女啦啦隊,衣服一隊比一隊少,褲子一件比一件短動作一個比一個性感,讓有兩個孩子的張泰山有意見了。

張泰山在臉書PO文寫說,「球場終究是親子皆宜的地方,熱褲比基尼是可以,但過於挑逗跟性暗示的動作,就讓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不該帶孩子去看了。」文章一出破2千人按讚,有人認為中肯,也有人想看美女。張泰山重申,職棒是健康活動,不要搞的像夜店,可愛、活力,才是最適合球場的表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