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一「小資男」寢室掛壁畫 1坪空間像飯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睡覺的時候要收在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刻板印象中,男生宿舍總是髒亂,然而在福建省長樂市一名高一男學生,將自己僅1坪大的床位布置得很有格調,不但在床邊擺了壁畫,還在床上放置小茶几,床尾更固定一架小電視機,簡直就像住在飯店一樣舒適。

這名高一「小資男」在網路上低價購買物品布置寢室,一改以往學生宿舍的面貌,他在床邊貼上風景版畫,床上擺放小茶几、咖啡杯、吉他,床頂吊著一盞很有氣氛的黃燈,更在床尾固定掛壁式電視機,讓寢室煥然一新。「小資男」寢室照一上傳網路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直呼這樣的生活很有格調,簡直就是夢想中的學生宿舍。

不過,和這名高一男同寢的其他7名學生可能不這麼認為。從「小資男」的整齊床位看過去,其他地方凌亂不堪,不僅地上鞋子亂擺,連髒衣服也亂扔在床上。大陸網友說,一個寢室有兩種風情,相較之下,「小資男」的室友應該感到汗顏。

▼福建高一「小資男」一改寢室風貌,把小小1坪空間打造成飯店風。(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