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難擋犀睛女孩魅力 熱血RJ大叔變節倒戈一下下

點評:就是愛棒球。

 

▲美國熱血RJ大叔。(圖/東森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場內打得火熱,場外啦啦隊也非常吸睛,連外國人都著迷,在Lamigo桃猿隊的加油區中,經常會有一名美國球迷帶領大家喊口號,而且非常激動,台灣球迷都叫他RJ大叔;不過,RJ大叔也擋不住犀牛隊「犀睛女孩」的魅力,在犀牛隊和桃猿隊比賽中,RJ大叔就變節倒戈,偷偷跑到犀牛隊加油區拿相機去拍犀睛女郎,結果被轉播單位拍個正著。

在球迷的加油聲中,「GO GO Lamigo!GO GO Lamigo!」桃猿隊看台上,一位老外叫得比誰都大聲,手勢比誰都激動,還帶著大家狂吼,「GO GO Lamigo!GO GO Lamigo!」若是有人不吼他還會生氣,他就是超有名的RJ大叔,連主播都認識他,還特別介紹說,「場邊看到的,這是蠻有名的一個球迷。」(左圖:Lamigo猿氣女郎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J大叔拿相機洗眼睛,轉播單位拍正著

加油歸加油,但是對面義大犀牛隊犀睛女郎(右圖,記者張一中攝)出現了,每位美眉超火辣,結果RJ大叔竟然叛變跑到犀牛隊加油區,還拿相機洗眼睛,原來老外也愛洗,在主播與球評笑聲中,報導了這有趣的畫面。

「我們看到對方有球迷潛入敵營。」
「哈哈哈!主要是看小姐啦!」
「哈哈哈!你講得太直接了吧!」
「本來來球場就是要洗眼睛。」

RJ大叔是美國人,兩年前來台灣,熱愛棒球尤其喜歡Lamigo桃猿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舉行時,他每一場比賽都帶國旗幫台灣加油,還說「台灣一定贏,贏經典賽冠軍。」所以RJ大叔是愛國球迷,球迷若在球場碰到他,可以大聲叫他RJ GO、GO、GO!要不要去洗眼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犀睛女孩

 

▼猿氣女郎

 

▼犀睛女孩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