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生涯第8支滿貫砲 助象轟垮Lamigo

點評:火星恰回來了!

▲彭政閔轟出滿貫砲。(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新球季來到第3週,目前戰績在聯盟吊車尾的Lamigo Monkeys和兄弟象2日正面交手,象隊最終靠著看板球星彭政閔轟出個人生涯第8支滿貫砲,以10比2擊敗地主桃猿,中止4連敗。

本季首度碰頭的兩隊,分別在比賽前半段各攻下1分;Lamigo靠著陳金鋒深遠的三壘安打和鍾承佑高飛犧牲打,在2局下先馳得點;不過兄弟第3局把握滿壘機會,扳平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未能及時擴大比數,不過象隊先在5局上再得1分,隨後Lamigo先發投手曾琮萱遭遇亂流被換下場,接替的陳正達和林家瑋無法壓住局面,讓兄弟形成滿壘,先前陷入打擊低潮的彭政閔,在這時候轟出左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7比1的領先。

象隊洋投巴拉德上一場先發只投1.2局後,這場比賽二度登板,主投7局雖然被敲出7支安打,不過僅失掉兩分,另外還飆出7次三振,拿下來台後的個人首勝。

Lamigo整場比賽則是動用了7名投手,接續的除了謝長融、黃欽智和王豐鑫外,從象隊交易來的王英山也在8局上首次亮相,無奈球隊最終仍吞下2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