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S攜Makiyo挺星友 人氣慘輸五月天

▲小S(左二)與一票姊妹來挺好友范曉萱主演的新片。(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11姑

任賢齊、范曉萱、石頭、夏于喬等人主演的《明天記得愛上我》2日舉辦首映會,幾位演員都各出奇招、邀朋友出席來看。小S拉Makiyo、范瑋琪、阿雅等人來挺摯友范曉萱,石頭則有五月天助陣,沒想到幾位女星人氣竟輸給4位男星,該不會是因為小S當媽,讓魅力下降吧?

小S今天現身《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會替好友范曉萱站台,同行的還包含Makiyo、阿雅、范瑋琪以及造型師Enzo等人,打頭陣現身的她們果然引起騷動,不少人都嚷嚷想看平時嘴賤的小S本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五月天4名團員阿信、怪獸、瑪莎、冠佑也現身來挺石頭,4人出場時,全場粉絲都瘋了,尖叫聲大到還以為這是五月天的電影咧,甚至有女歌迷狂跺腳,High到好像自己看到神蹟一樣,更有人不客氣的跟11姑說「妳可以讓讓嗎?讓我拍個照。」害我當下翻了好大一個白眼。

▲左起Enzo、阿雅、小S、范瑋琪以及Makiyo。(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人氣最旺。(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