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新北市長? 羅致政:不論派誰,一定會盡力輔選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五都選舉布局備受矚目,對於是否有意參選新北市長,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2日表示,不管最後派出誰來選,他都會盡力輔選。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說,不管最後派出誰來選,他都會盡力輔選。(圖/記者王文萱攝)

民進黨立委林佳龍宣布參選台中市長初選,新北市長人選也備受關注,外傳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及羅致政皆有意參選,不過羅上午在召開核四民調記者會後說,不論派出誰,他都會盡力幫助民進黨打贏2014選戰。

羅致政說,他身為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監督新北市政府為理所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幫助民進黨在2014年打贏選戰,不管派出誰,一定會盡力輔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