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文藻女孩」挺田壘 Lily堅信達欣逆轉勝

點評:達欣球迷的支持,絕對能帶給球員動力!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雖然達欣在本季總冠軍賽前兩戰均不幸落敗,不過藍軍球迷力挺的信念可沒因此動搖。就讀文藻的Lily在冠軍賽第3戰就與男友小朱來到球場,替達欣與最愛的田壘加油打氣,兩人也異口同聲的表示,「達欣一定會逆轉贏回來!」

▲情侶檔球迷小朱(右)、Lily力挺田壘,相信達欣能夠逆轉奪冠。(圖/記者劉肇育攝)

就讀中山大學的小朱與文藻學院的女友Lily可說是死忠達欣球迷,兩人支持的對象也是有志一同,都喜歡達欣的田壘與張智峰。Lily表示,「田壘是我姐姐的同學,所以從以前就很支持他。田壘接下來的比賽要加油,我們都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第2戰就有到場支持的兩人也表示,「真的希望未來南部能夠增加更多的比賽場次,最好是季賽一半都在南部舉行,我們肯定會多多到場支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冠軍賽達欣田壘璞園張智峰總冠軍Lily小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