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指部阿兵哥疑遭霸凌 捷運躺地怒吼「不想回部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軍中黑暗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目擊,3月31日當天,1名身著軍服的蔡姓年輕士兵,橫躺在捷運台北車站電扶梯前,與父親拉扯的畫面。過程中,士兵還不斷用英文大吼,「我不想回部隊,他們會殺了我!」老父親雖告知他不回軍中就要被關,但他仍哭訴,「寧願被關也不回軍中。」


▲關指部阿兵哥疑遭霸凌。(圖/翻攝臉書)

原來,這名男子長期在外國求學,不會說中文,疑似在軍中遭到霸凌,才會如此抗拒部隊。《聯合晚報》報導指出,蔡男在關渡指揮部禮砲連服役,父親與他兩人日前才到總統府下跪求情,請馬英九總統主持公道。

陳情後,雖獲得關指部承諾調查,但蔡男仍害怕回到部隊,才會與老父親在捷運站發生拉扯。拍攝影片的民眾將片段上傳網路,並感嘆爭執過程久,現場卻沒人去按電扶梯停止鍵,由於影片內容震撼,在網路上已經掀起一片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