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三季完結 吸千萬觀眾看人屍混戰

▲《陰屍路》第三季最終回收視人口創新高。(圖/AMC)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人氣影集《陰屍路》上週日在美播出第三季最終回,大反派總督與警長瑞克兩方的激戰果然讓大批活屍迷守在電視機前,如今收視率出爐,《陰屍路》第三季最終回總共吸引了1240萬名觀眾,刷新該影集過去紀錄!

《陰屍路》第三季最終回在美吸引1240萬觀眾搶看,其中18~49歲的粉絲更是佔了其中的810萬名!而《陰屍路》過去在第二季最終回的總收視人口是900萬、即便第三季首播的收視人口高達1090萬,但都不敵這次第三季完結的124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第三季最終回中也將有一個關鍵角色死去,雖然美國已經播畢,但台灣《陰屍路》第三季最終回則將在4月4日播出。至於活屍迷都好奇第四季何時登場?根據《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的報導指出,製片透露預計是今年10月,因此想往下看的活屍迷們恐得再等等。

▲《陰屍路》所有演員感謝妳/你的支持!(圖/取自The Walking Dead Facebook)

 

▼「十字弓男」諾曼李杜斯獨家向ETtoday粉絲打招呼!(影/ETtoday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