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輩子不用煩惱髮型 「瀏海貓」PK「中分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米克斯(混種)貓的花紋,可說是上天送的禮物,獨一無二!牠在3月28日自己流浪到「美國波士頓動物救援聯盟」,被一名女子拯救。大家很快注意到牠有一頭特殊的「髮型」,彷彿留著厚厚的齊瀏海。志工說,牠的髮型像極了一名紐約演員摩爾霍華(Moe Howard),便以此幫牠命名。


▲志工「瀏海貓」像極了一名紐約演員摩爾霍華(Moe Howard)(圖/Animal Rescue League of Boston)


▲厚厚的齊瀏海,一輩子都不用梳頭就很整齊。(圖/Animal Rescue League of Boston

事實上,像這樣「有髮型」的貓咪還真不少,台灣街貓攝影大師吳毅平曾在《當世界只剩下貓》說過:「有些貓也會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留個短髮再中分,一輩子不必梳頭都整整齊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分頭三兄弟。(圖/吳毅平)


「貓頭鷹小貓」遭棄養,但後來遇到好人家欣賞牠的特殊花紋,也收養了牠。(圖/Hannah Sutherland)

關鍵字: 流浪貓動物救援特殊花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