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不穿胸罩好自在 放任半球「飛出」放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麻煩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日前剛免於牢獄之災,但似乎還是不學乖,拍戲被劇組爆料拿走珠寶和服裝不歸還,且作風也越來越失控,到巴西工作照樣先放縱跑趴,隔天連胸罩都沒穿,任由胸部晃動到衣服外,令網友看了直呼「不舒服」。

▲琳賽蘿涵到巴西工作,跑趴之餘還大方曬奶。(圖/翻攝自《TMZ》網站)

據美國八卦雜誌《TMZ》報導,琳賽蘿涵為服飾店開幕站台飛往巴西,熱愛跑趴的她當然立刻到夜店報到,整夜狂歡後隔天更接著外出搭直升機,絲毫不放過任何可以玩樂的機會,但似乎是過得太自在,她出門竟連內衣都不穿,僅著一件細肩帶洋裝逛大街,下垂奶隨風擺盪,還驚見「半球」飛出,大方曬奶令人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免於牢獄之災的琳賽蘿涵近來顯然心情大好,毫不停歇地到處跑趴喝得爛醉,甚至頻頻上街曬奶,失控程度就連昔日支持她的粉絲都受不了,狠批:「簡直是現實版《醉後大丈夫》,像瘋了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