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老外呂布不談職場戀愛:Don't shit where you eat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職場之間的同事情誼,適合昇華成更高境界的愛情嗎?來自美國波特蘭的英文老師呂布(33歲),日前在節目《王子的約會》上發表看法,他以非常口語化的方式反對辦公室戀情說,「Don't shit where you eat」(兔子不吃窩邊草)。


▲帥老外呂布不談職場戀愛。(圖/翻攝YouTube)

英文老師呂布在台中教英文,他在節目中說自己工作的環境有很多漂亮的女生,但「不行」,也就是無法昇華成更進一步的關係。一旁的渴愛女阿琪聽了後頻頻點頭,不過愛神來了誰知道,或許呂布有一天會改變想法也說不定。

《王子的約會》節目中的部分來賓,對於愛情有自己的一套定義,例如有「180禁」癖好的22歲輔大英文系學生艾蜜莉,就因為自己的堅持,而把白人帥哥王凱傑「滅燈」,理由是對方身高178公分,不到180公分,就算少2公分也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