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撤銷保護令 默然哽咽:都算我的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與丈夫「James」王維倫上週六爆出婚變,在媒體上大罵老公不養家、不負責任。她因媽媽受老公言語暴力申請一般保護令,據悉她1日又撤銷保護令並聲淚俱下地向媒體表示:「都是我的錯,都算我的好了!」表示不想讓老公留汙點。

▲于美人聲淚俱下表示:「都是我的錯,都算我的好了!」(圖/東森新聞)

James從高雄返回台北工作,據林姓親戚透露他會回到兩人家中拿走私人物品並設法找于美人溝通商談,為了保險起見也會帶上員警陪同返家,于聽聞此事數度哽咽,表示自己因為體諒老公,不想傷害他才決定撤回保護令,沒想到他竟然要帶員警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James要請員警與他一同回家的原因,是擔心保護令中涵蓋的「禁制令」、「遷出令」和「遠離令」讓他無法踏進家門或被直接驅逐。于美人對此回應她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和家人才會那麼做,並說會理性處理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