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女房務員遭強吻揉胸 中國安利團財神爺變色狼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財神爺變大色狼!中國安利團男團員王德斌與妻子來台旅遊,沒想到他竟在入住晶華酒店期間,將一名仍是大學生的女房務員撲倒在床襲胸、強吻,所幸事發時有其他員工經過門外,察覺有異,女大生才逃過一劫。王男被逮後在妻子面前矢口否認犯行,直呼被台灣人冤枉,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安利中國以台灣旅遊為獎品,獎勵1萬2000名年營業額逾150萬人民幣(約台幣736萬元)的績優經銷商,分批入住台北市W Hotel、晶華酒店等高級飯店;涉嫌襲胸的王男37歲,四川人,因妻子擔任經銷商業績優異,因此隨妻子一同來台。

◄晶華酒店部份女房務員上班需穿著白襯衫、黑背心、短裙,為其特色之一(圖/非當事人/示意照)。

3月31日上午10時許,一名在北部大學夜間部就讀的女房務員至17樓客房清掃,未料清掃到王男房間時,王男疑因喝酒,見身高約160公分的女房務員穿著一身OL套裝,長相清純可愛,一時起了色心。

王男先假裝手機微信故障,要房務員幫他檢查,女大生不疑有他靠近,將自己手機號碼輸入後發現沒問題,欲將手機歸還王男時,對方忽然從後熊抱強吻她,嚇得她敢緊衝進浴室整理浴巾,盼王男能冷靜下來,但王男不肯罷休追了進來,從後伸手搓揉女大生胸部,將她推倒在床。

幸好這時一名女領班從王男房外經過,看見房門深鎖,清潔推車卻放在門口,覺得有異按房鈴詢問,把王男嚇了一跳,女大生趕緊把握機會衝出房間,衣著不整地向女領班泣訴王男惡行並報警。

王男被逮後矢口否認犯行,透過律師發言強調自己只有拍女大生肩膀,會被認為是性騷擾他也覺得很詭異。但稍晚時間王男妻子離開後,他又改口向檢察官說:「我想跟那個女生說抱歉……」

安利團消費能力驚人,剛來台時也有多家媒體報導,未料竟爆發團員性騷擾醜聞,安利1日亦發表聲明,「對於人員牽涉騷擾他人的行為,深表遺憾,並向受騷擾的房務員及其家人致歉。」王男最後以兩萬元交保,境管6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