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兔子重23公斤 比3歲小孩大隻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抱牠真是辛苦了...

▲羅芙(Ralph)重約23公斤,體型更比一個3歲的小孩還要大。(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對兔子印象都是小巧可愛,但英國有一隻邦尼兔堪稱全球最大。邦尼兔羅芙(Ralph)有50磅重(約23公斤),體型更比一個3歲的小孩還要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羅芙的主人寶琳(Pauline Grant)指牠已經4歲,由於食量非常大,每周都會需要花上50英鎊(約新台幣2269元)的食材費,每天必須吃捲心菜、花椰菜、黃瓜等等。

為了能夠維持羅芙的生活,寶琳將牠寄居在一間救援所,接受遊客的捐助。她表示,羅芙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不需要待在房子裡。雖然牠的食量很大,也越來越重,但目前健康仍然非常良好。

羅芙的巨大身形或許跟遺傳有關。牠的爸爸羅勃特(Roberto)最重的時期達47磅(約21公斤),而媽媽艾美(Amy)也曾經金氏世界紀錄在奪得「世上最大的兔子」的名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