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永吉路 傳夫妻一死一傷命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傳出夫妻死傷命案!親友因連繫不上一對夫妻,打手機、家中電話都無人接聽,報警幫忙破門而入後,發現男子死亡多時,女子手腕有傷痕,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根據警方消息指出,台北市永吉路某大樓內,在1日下午傳出命案。根據訪談鄰居說法,夫妻倆人在3月31日還曾同時下樓,在大樓大廳內出現,但1日卻遲遲沒拿報紙,加上下午2點多有親屬來拜訪,打手機與市話,卻怎麼也連繫不上,因此報警。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丈夫已死亡,初步研判死亡約12小時左右,可能在清晨時死亡,女子則是手腕有割傷,在警消人員協助下送醫。消息指出夫妻倆人原本與親戚相約到醫院看診,因未赴約又連繫不上,報警後才知道出了命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