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門神護太極雙星? 應曉薇:林瑞圖疑索賄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檢調偵辦雙子星弊案,除查出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嫌收賄外,懷疑另有「5位議員」涉案,再度投下震撼彈,市議會更是人人自危。當初踢爆弊端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指出,林瑞圖曾嚴厲指控太極雙星金主程宏道的黑道身分,被告後卻主動和解,改口稱讚太極雙星團隊,質疑林瑞圖大有問題。

賴素如原以120萬元交保,檢調怕賴有勾串之嫌,提起抗告,台北地院最後裁定賴素如收押禁見,應曉薇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負責打點官員的賈二慶等人卻無人收押,難道就不會有串證和湮滅證據之嫌?直指檢調只是在打小配角。


▲應曉薇質疑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左)與太極雙星金主程宏道有私下往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應曉薇表示,這麼大的案子絕非一位議員關說能起作用,一定是太極雙星與違法議員聯手策劃,且太極雙星根本是一個空殼公司,對外發言謊話連篇,亂扣議員帽子達到脫罪目的,呼籲檢調應徹查太極雙星,揪出幕後黑手。

應曉薇也質疑台北市議員林瑞圖與程宏道私下往來,她表示,林瑞圖當初直指太極雙星金主程宏是四海幫幫主,被告後卻與對方和解,改口稱讚太極雙星團隊,懷疑林瑞圖有索賄;對此,林瑞圖回應,當初是程宏道主動撤告,與他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