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李蒨蓉展春意 穿義大利頂級洋裝比浪漫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CHOICE COLLECTIONS采岳國際時尚精品在4月1日舉辦2013春夏時裝發表。藝人袁艾菲、李蒨蓉都分別穿上ERMANNO SCERVINO最新款洋裝出席,洋溢春天浪漫氣息。

袁艾菲身穿ERMANNO SCERVINO春夏新款洋裝。定價149,800元。(圖/業者提供)

「這件洋裝下擺是雪紡紗,有點誘人的波西米亞氣味,我非常喜歡。」袁艾菲的ERMANNO SCERVINO細肩帶白色小洋裝,膝上的長度剛好露出修長的雙腿,將她的甜美襯托著恰到好處。而李蒨蓉身上的粉嫩烏干紗質洋裝,輕薄材質呈現了春天既浪漫又夢幻的感覺,背後的簍空設計性感又不失優雅。

而林葉亭VERA WANG則是身穿一襲VERA WANG深色洋裝現身,簡潔的線條相當亮眼。CHOICE COLLECTIONS創意總監詹淑惠表示,CHOICE COLLECTIONS一直都走在流行的最前端,提供顧客最新的流行趨勢以及最時尚的品牌,深受消費者歡迎;像是台灣資生堂董事長夫人李心平,就很喜歡ERMANNO SCERVINO優雅中帶有浪漫的設計風格。

 

藝人李蒨蓉穿上ERMANNO SCERVINO粉色洋裝,定價116,800元。(右圖)林葉亭以VERA WANG新裝亮相定價56,800元。(圖/業者提供)

發表會中伊林名模展示了34套VERA WANG、GERMANNO SCERVINO精緻的服裝作品。VERA WAN本季靈感來自印度前總理Jawaharlal Nehru,希望呈現嶄新美好的感受,在細節中可以看出印度服裝的風格,運用耀眼的色彩為主色,包括土耳其藍、祖母綠、亮紫色及鮮黃色等,搭配大量蕾絲,為夏日注入奢華精緻風味。ERMANNO SCERVINO春夏系列展示了波西米亞時尚,鮮明的層次感,再豐富色彩之外帶出剪裁工藝的時尚感,服裝中隱約透視的設計,盡顯女性優雅性感的魅力。

伊林模特兒展示CHOICE COLLECTIONS 2013春夏系列新品。(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