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節!蝴蝶機之後 hTC 再推鳳蝶機「Desire P」

我們想讓你知道…=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去年從 hTC J、hTC Biutterfly(蝴蝶機) 相繼在市場熱銷後,隨即推出 New hTC One 高階智慧型手機,以及今天的「鳳蝶機」─Desire P by HTC,是宏達電旗下中低階機種,空機建議售價 10,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指定方案,月繳 943 元起, Desire P by HTC 鳳蝶機售價 1,990 元就可帶走。

▲在「蝴蝶機」之後,宏達電(4/1)在台推出中低階的「鳳蝶機」Desire P by HTC,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指定方案,月繳 943 元起, 鳳蝶機售價 1,990 元。(圖/採用鳳蝶機拍攝,原圖無後製,點選可放大顯示)

目前搶先推出的這款 Desire P by HTC 外觀酷似短版蝴蝶機,因此宏達電以「鳳蝶機」為名,機身含電池重 136 公克,大小為 129.74 x 67.9 x 10.7 (mm),實際握起來手感十足;依照日前行銷長何永生所介紹,「Desire」在新年度的產品識別意謂 hTC 中低階機種。

這款 Desire P 搭載 Android 4.0.4 作業系統以及 HTC Sense 4.1 使用者介面,採用 4.3 吋 Super LCD2 觸控式螢幕,解析度為 480 x 800。硬體規格採用 Qualcomm S4 MSM8225,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768 MB,內存空間有 4GB,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存取空間,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光圈 2.2 並有 28 mm 廣角鏡頭,電池容量有 1620 毫安培。

▲Desire P by HTC 共有紅、白兩款,採用採用 4.3 吋 Super LCD2 觸控式螢幕,解析度為 480 x 800,沒有視訊鏡頭 。(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P by HTC 側邊採用中間厚兩邊薄的「枕型設計」,目的是要讓消費者比較好握,手機右側為音量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P by HTC上方為電源鍵與 3.5 mm 耳麥孔,下方為 micro USB 傳輸孔與收音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P by HTC 主鏡頭採用 800 萬畫素 BSI 感光原件,上方有一個 LED 補光燈,機身背後採用膠殼設計,質感上與蝴蝶機相當,背部下方為 Beats Audio 認證音效的揚聲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P by HTC 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資料存取空間,SIM 卡種類為 micro SIM 卡,電池容量為 1620 mAh。(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P by HTC 透過安兔兔測試得分為 6183 分。(圖/記者洪聖壹攝)

▲Desire P by HTC 實際拍攝。(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無後製,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Desire P by HTC 實際拍攝,上方有加入內建的「景深」模式,下方為正常拍攝文字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無後製,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鳳蝶機」Desire P by HTC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蝴蝶機今年一二月在台灣都是銷售機王,而緊接著在高階 hTC One 與這款「鳳蝶機」Desire P by HTC 的推波助瀾之下,相信一定可以讓宏達電再創高峰。Desire P by HTC 在台預計只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指定方案,月繳 943 元起, Desire P by HTC 鳳蝶機售價 1,990 元,接下來還會在大陸與三大電信業者合作上市,預計亞洲會有三個上市地區。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相信蝴蝶機(hTC Butterfly)將在三月份成為銷售機王,而鳳蝶機與新 hTC One 則將延續戰力讓整體業績再創高峰。(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中華電信所提供的統計數據顯示,去年台灣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占比提升到 40%,預計今年底將再增長到 70% 的占比,在這中間預估將減少的是 2G 的行動用戶,中華電也規劃將在今年六月停止 2G 的功能型手機(feature phone)的銷售,顯而易見的,未來中低階手機的市場將成為各家手機大廠的兵家必爭之地。

繼三星推出 Samsung GALAXY Young 及 Samsung GALAXY Fame 之後,索尼也延續產品線在台宣佈將推出 Sony Xperia SP 跟 Sony Xperia L;對此,宏達電則是搶先在本週乘著「蝴蝶機」氣勢推出「鳳蝶機」 hTC Desire P 以及 hTC Desire Q,在高階智慧型手機僵局外,另闢新戰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